保卫处正式启动保卫干部对口联系二级学院安全稳定工作
发布时间:2014年10月11日 15:55 | 浏览次数:

 

经过较长时间的调研论证,细化实施方案,1010日,保卫处正式启动保卫干部对口联系二级学院安全稳定工作。18名保卫干部分为8个小组,每个小组确定三个二级学院(个别人数较多学院和校内所在区域无法完全一致的可为一个二级学院或两个二级学院)作为对口联系对象。鉴于学校分区相对独立管理的现实情况,此次的联系对象(二级学院)仅限于学校南岸主校区及兰花湖片区,江北校区及独立学院的对口联系工作由保卫处班子负责。对口联系工作任务主要是协助学院开展好本学院的安全稳定工作,包括宣传教育、调查研究、安全指导、解决困难、服务育人、舆情搜集、趋势研判、联动处突、隐患排查、专项维稳等。

根据《保卫部保卫处保卫干部对口联系二级学院安全稳定工作实施方案》的要求,保卫干部原则上每月深入对口联系学院不少于2次。遇有重要活动、重大事件时要随时到学院开展工作。同时,在对口联系工作中,要尽快摸清联系对象的基本情况,在学院有关领导的指导帮助下,主动开展工作,认真及时按照规范和要求完成《学院安全稳定基本情况工作台帐》的填写。同时,保卫干部对口联系学院工作有关情况要纳入个人年度述职报告,每年进行一次总结,并作为年度各类评优评奖推荐的重要依据。

 

 

上一条:学校保卫处抓获一名校外盗窃犯罪嫌疑人 下一条:保卫处开展暑假安全检查确保校园安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