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保卫处抓获一名校外盗窃犯罪嫌疑人
发布时间:2014年10月31日 09:37 | 浏览次数:

 

近期博智楼教室连续发生起学生财物被盗案件,案件发生后,保卫处高度重视,组织专人查看视频监控,发现一名盗窃嫌疑人。结合自上学期开展的“平安校园”系列行动,保卫处认真分析了犯罪嫌疑人的作案特点、体貌特征、惯用手法等,并进行细致现场勘察,制定了周密的守候计划,并与后勤集团物管保安联合蹲守。2014年10月30日17:00左右,保卫处接报在博智楼4楼发现该盗窃嫌疑人,保卫处迅即安排10余名保卫干部、校卫队员赶赴博智楼围堵抓捕,经约20分钟逐层盘查,最终在3012教室将该嫌疑人当场抓获经初步审查,嫌疑人蒲某,男,21岁,重庆永川人,该嫌疑人在教学楼、运动场等场所多次行窃。目前,该嫌疑人已移送四公里派出所作进一步审查  

在此,保卫处再次提醒全校师生加强自我防范,妥善保管贵重物品,杜绝用包占座等不安全行为。保卫处将继续结合实际情况,有针对性继续开展“平安校园”系列行动,希望得到广大师生的支持帮助,携手打造我们共同的平安校园。  

 

 

上一条:保卫处开展2014年“平安校园四号行动” 下一条:保卫处正式启动保卫干部对口联系二级学院安全稳定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