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卫处开展2014年“平安校园四号行动”
发布时间:2014年11月12日 09:33 | 浏览次数:

为了进一步加强校园治安管理,维护校园正常秩序,确保学校安全稳定,妥善处置“11.11”敏感日可能发生的各种突发事件,2014年11月11日20:00——23:30,保卫处组织开展了2014年“平安校园四号行动”。参加行动的保卫干部19人,校卫队员10名,物业保安8名。所有参勤人员分为8个小组,分片区对主校区校园和兰花胡片区校园开展巡逻检查;对进出学校大门的人员、车辆、物品进行了认真的盘查;对兰花胡片区学生公寓开展了安全检查。共盘查车辆200余台次,人员300余人次,抽查学生寝室20余间,处置矛盾纠纷1起,劝回醉酒学生10余人次。通过此次行动,增大了师生员工的见警率,增强了师生员工的安全感,震慑了可能进入校园的不法分子,达到了预期目的。今后,保卫处将根据学校的实际情况,适时地开展“平安校园专项行动”,确保学校的安全稳定。  

上一条:热心助人 冬日暖阳 下一条:学校保卫处抓获一名校外盗窃犯罪嫌疑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