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卫处开展暑假安全检查确保校园安全
发布时间:2014年09月15日 11:39 | 浏览次数:

来源:保卫处

更新时间:20140806

保卫处开展暑假安全检查确保校园安全

近日,重庆市遭遇连续高温,按照重庆市教委关于做好安全管理的要求和校领导的指示,201486日上午,保卫处钱忠坤处长带领保卫处科处领导对学校安全管理重点单位进行了安全检查,重点检查了科技开发司生产车间、北区高层学生公寓、北区学生公寓、南区学生公寓、教工食堂、南山书院、第二实验楼和新图书馆施工工地。受检单位带班领导在岗在位,值班人员尽职尽责,能够认真履行工作职责。钱忠坤处长在检查中特别强调,车间生产要严格遵守操作规程安全生产,严禁违章作业;学生公寓管理要严格执行人员进出登记制度;书院要做好森林防火,严禁带火进入林区;食堂要做好食品卫生安全和用气用电安全;新图书馆施工工地要做好炎热季节安全生产和治安防范。

检查科技开发公司生产车间

检查学生公寓安全管理

 

检查食堂安全生产

检查森林防火安全工作

 

 

上一条:保卫处正式启动保卫干部对口联系二级学院安全稳定工作 下一条:清华大学保卫处领导到我校考察交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