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卫处圆满完成平安夜圣诞节安保工作
发布时间:2014年12月30日 09:39 | 浏览次数:

为贯彻落实市委市府、市委教育工委、市公安局关于做好“两节两夜两会”安保工作的要求和部署,学校党委行政高度重视,党委常委会传达学习了相关要求,专题研究部署了我校的安保工作,制定了工作方案,落实了值班制度。保卫处按照学校党委行政的要求,制订了周密的安保方案,召开了由全体保卫干部、校卫队员、物业公司负责人参加的动员大会,对安保工作进行了周密的安排和布置。 

2014年12月24、25日晚,全处同志从晚上7:00加班至第二天凌晨2点,开展了进出门卫人车物盘查、校园巡逻、蹲点守候、处置突发事件等具体工作。 

24日晚上8点50分左右,保卫干部在巡逻过程中发现一名醉酒学生躺在马路上,十分危险,保卫干部及时拨打了120急救电话,并通过工作了解到该生的基本情况,及时通知了辅导员。待120急救车赶到后,顺利把学生送上了救护车,使学生在最短的时间内得到了救治。 

24日晚9时15分,市公安局钱永培副局长一行来到学校保卫处督查安保工作,正在学校值班的校长杨继瑞教授也专程赶到保卫处,杨校长与钱副局长进行了亲切的交流,钱副局长对学校的安保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 

 

重庆市公安局钱副局长一行来校检查指导安保工作 

 

杨继瑞校长与钱永培副局长亲切交流 

 

盘查进出校门车辆 

 

救助醉酒学生 

上一条:我校成功举办2015年“防灾减灾”宣传教育系列活动 下一条:热心助人 冬日暖阳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