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成功举办2015年“防灾减灾”宣传教育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15年05月19日 12:33 | 浏览次数:

2015年5月12日,是我国第七个“防灾减灾“日。为普及“防灾减灾”知识,加强防灾减灾宣传教育,增强和提升师生员工的防灾减灾意识和自救互救能力,5月11日—5月18日,学校处组织开展了2015年“防灾减灾”宣传教育系列活动。   

今年“防灾减灾”宣传教育活动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师生参与面广,效果显著。一是举办了一次防灾减灾消防运动会;二是举行了一次以校园安全隐患为主题的展板展出;三是集中悬挂了一批宣传标语;四是组织了一次安全大检查;五是开展了“保卫处平安提示”网络宣传活动。本次系列活动由学校保卫处主办,党政办、宣传部、后勤处、后勤集团、绅帝物业、葆力物业等部门协办,达到了预期效果和目的。   

 

 

 

“防灾减灾”宣传活动之消防运动会   

 

“防灾减灾”宣传活动之展板宣传   

 

“防灾减灾”宣传活动之标语宣传   

上一条:我校成功举办了2015年“11·9消防宣传周”系列活动 下一条:保卫处圆满完成平安夜圣诞节安保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