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卫处圆满完成2016年寒假春节期间安全保卫工作
发布时间:2016年03月02日 11:14 | 浏览次数:

截止2016年2月25日早上8:00,保卫处寒假春节期间安全保卫工作正式结束,现将工作小结如下:

此次寒假共计40天,保卫干部分为八个小组,每组两人参加保卫处值班备勤,校园安保服务大队按照常规业务要求开展安全保卫工作。

整个寒假期间学校没有发生案事件,保持了持续的平安态势。期间,共接受报警求助5起;发现处置消防安全隐患7起;调解制止纠纷3起;盘查登记车辆1228台;盘查登记有关人员94人;护送师生14人;劝离违章停车116台;锁车9台;发出违章停车通知书9份;为师生查阅监控视频资料6次;登记物资设备3786件次;重点部位巡查2185人次;集中巡查513人次;保卫干部按照每天2-2-2次共巡查480人次;发现制止翠湖钓鱼人员23人次;处置突发事件7次;保卫干部充分利用此次假期,按照科室分工,从治安、消防、监控、车管系统、秩序维护、处置突发事件等方面对校园安保服务大队开展了业务培训,一共开展了8次培训,参加人员218人次。此外,元月23-24日重庆下雪,又恰逢周末,来校赏雪的人多车多,保卫处及时启动应急预案,加强校园交通管制,维护了校园正常秩序。根据市区两级政府的规定,今年保卫处及时发出了《关于禁止在校园内燃放烟花爆竹的通知》,并通过网络、张贴通知等形式广泛宣传,师生员工没有在校园燃放烟花爆竹,确保了学校的安全稳定。同时,寒假期间,保卫处还取缔了一起家属区违章搭建的行为。还参加了市区两级政法工作会议。

目前,学校已经开学,保卫处全体同志将以饱满的热情积极投入到新学期新学年的安全保卫工作,为学校“十三五”开局之年的安全稳定做出更大的贡献。


校园雪景观赏期间交通管制



上一条:重庆工商大学保卫处顺利开展防范电信诈骗系列宣传活动 下一条:我校成功举办了2015年“11·9消防宣传周”系列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