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行政党总支第四支部(保卫处)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部署会
发布时间:2016年05月10日 10:02 | 浏览次数:

根据学校党委的统一部署和机关行政党总支的具体安排,第四支部(保卫处)于5月9日上午在保卫处会议室召开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动员会,会议由支部书记钱忠坤处长主持,四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钱书记首先组织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了《中共重庆工商大学委员会关于在全校党员中开展“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学习教育实施方案》,传达了学校“两学一做”学习动员暨基层党组织书记培训会的精神及要求,并指出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是面向全体党员深化党内教育的重要实践,是推动党内教育从“关键少数”向广大党员拓展、从集中性教育向经常性教育延伸的重要举措,是加强党的思想政治建设的重要部署,强调要把握总体要求,明确学习内容,抓好工作环节,针对问题整改,着力解决党员和党员领导干部中存在的问题,着力解决基层党建工作中存在的问题,着力解决“四风”和不严不实方面存在的问题,把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落实到每名党员。

会上,还组织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了《重庆工商大学基层党组织工作活动基本规范》、《重庆工商大学基层党组织党建经费管理办法》、《重庆工商大学基层党组织外出开展活动要求》等文件和规定。

“两学一做”动员会后,钱忠坤处长还对近期保卫处的工作做了安排部署。

上一条:保卫处与管理学院联合举办5.12防灾减灾宣传周活动 下一条:重庆工商大学保卫处顺利开展防范电信诈骗系列宣传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