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李春茹书记孙芳城校长带队开展隐患排查及整改工作
发布时间:2016年11月14日 11:55 | 浏览次数:

为认真贯彻落实“11.7”全市教育系统安全稳定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11月11日,学校安全隐患排查整改领导小组第一工作小组组长党委书记李春茹同志带队,与分管安全稳定工作的宋豫副校长一道,带领党政办、保卫处、后勤处、后勤集团等有关职能部门,采取现场检查的形式,逐一检查了学校低位水池、高位水池、水井湾“梦泉”等重点要害部位,李书记和宋校长详细检查了学校高、低位水池的防护设施,值班巡查,操作规程,以及水池的封闭、养护、清洗、防毒等安全情况,还检查了“梦泉”的水源和警示标志设置等情况,对检查中发现的安全隐患,现场责成后勤集团限期整改。

同日,学校安全隐患排查整改领导小组第二工作小组组长校长孙芳城同志带队,与分管安全稳定工作的宋豫副校长一道,带领党政办、保卫处、后勤处、后勤集团等有关职能部门,专门检查了学校兰园食堂(教工食堂)的食品卫生安全,对食堂的水电气设施,消防通道,食品采购、存储、加工等环节,食品留样,人员资质,安全教育与培训等方面的情况进行了认真检查,对发现的安全隐患责成后勤集团限期整改。

为贯彻落实“11.7”全市教育系统安全稳定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和和要求,学校专门制定了《重庆工商大学安全隐患排查及整改工作方案》,成立了安全隐患排查及整改领导小组。按照《方案》要求,其余8个工作小组正在按计划开展各自的安全隐患排查整改工作。

上一条:保卫处召开新学期工作部署大会 下一条:保卫处与管理学院联合举办5.12防灾减灾宣传周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