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委第六党支部举行本学期第一次党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7年03月15日 09:19 | 浏览次数:

2017年3月14日上午,机关党委第六支部在保卫处会议室举行了本学期第一次组织生活会,全体党员参会,传达学习学校党委党建工作会议精神和有关文件,部署新学期党支部工作。会议由支部书记钱忠坤主持。

会上,支部书记钱忠坤首先传达了学校党建工作会议精神;集中传达学习了《转发中共重庆工商大学委员会组织部关于2016-2017学年第二学期党员组织生活安全的意见的通知》、《中共重庆工商大学机关委员会关于调整党支部的通知》、《中共重庆工商大学机关委员会关于做好党支部委员会委员补选工作的通知》、《中共重庆工商大学机关委员会关于组织机关教职工参加学校第十五届田径运动会的通知》、《中共重庆工商大学委员会组织部关于做好2017年党费收缴工作的通知》等文件;领学了党委下发的学习资料;支部书记、保卫处长钱忠坤要求全体党员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立足本职岗位,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学校的安全稳定工作做出新的贡献。

经报请机关党委和党委组织部同意,利用此次组织生活会,完成了支委委员的补选工作。

党员组织生活会结束后,又召开保卫处干部大会,对近期学校的安全稳定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上一条:保卫处开展防范通讯网络诈骗宣传教育活动 下一条:保卫处召开新学期工作部署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