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委第六党支部 党委保卫部保卫处集中收看十九大闭幕式
发布时间:2017年10月25日 09:05 | 浏览次数:

按照学校党委关于集中收看党的十九大闭幕式的安排,机关党委第六党支部和党委保卫部保卫处于23日发出通知,要求24日上午集中收看十九大闭幕式。24日上午10时30分,支部全体党员、所有保卫干部和部分校园安保服务大队队员在保卫处会议室集中收看了党的十九大闭幕式。在收看过程中,大家既严肃认真,又满怀激情和希望,纷纷表示十九大的胜利召开,是我们党和国家具有划时代意义的重大事件,我们一定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结合自身实际,努力为学校的改革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重庆工商大学保卫处

                                                                          2017年10月24日

上一条:保卫处开展反邪防渗与反恐防暴主题宣传教育活动 下一条:了解学校历史 弘扬工商文化 迎接教学评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