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到保卫处看望慰问全体保卫干部和部分安保队员
发布时间:2018年02月02日 15:08 | 浏览次数:

    1月19日下午,校党委书记李春茹、校长孙芳城、副校长宋豫在党政办等相关职能部门领导陪同下,专程到保卫处看望慰问了全体保卫干部和部分安保队员。李春如书记代表学校党委、行政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李书记充分肯定了保卫处在2017年学校安稳工作中做出的贡献,对保卫处在年终考核中获得的好成绩表示了祝贺,恭祝全体保卫干部和安保队员春节快乐,要求大家继续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统筹安排,狠抓落实,扎实做好寒假、春节期间学校的安稳工作,让广大师生员工度过一个平安、祥和的寒假和春节。

    随后李春茹书记、孙芳城校长、宋豫副校长与全体保卫干部和部分安保队员合影留恋。

    对校领导的亲切关怀,全体保卫干部和安保队员倍感欣慰,我们一定不辱使命,通过扎实有效的工作,努力确保寒假春节期间学校的安全稳定,让全校师生员工过上一个平安、祥和、欢乐的寒假和春节。

   

上一条:保卫处组织开展消防安全知识培训 下一条:保卫处认真开展假前安全隐患排查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