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工商大学开展防范通讯网络诈骗和校园贷宣传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18年03月22日 09:17 |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增强师生员工识骗防骗能力,根据分管校领导的指示,结合党委保卫部保卫处2018年工作要点的安排部署,保卫处在三月份专门开展了防范通讯网络诈骗和校园贷宣传教育活动。

3月20日上午10时至12时,在南岸校区博智楼门前开展了集中宣传教育活动。活动期间,悬挂宣传标语7幅,张贴宣传画报500余份,展出宣传展板20块,利用平安校园信息发布平台发布安全知识3期,现场发放宣传资料6000余份,保卫干部、四公里派出所民警还为师生提供了现场咨询服务。

此次活动得到了分管校领导的关心指导,得到了党委宣传部以及南岸区公安分局校保支队、四公里派出所、五公里派出所的大力支持,在此,一并表示感谢。

保卫处再次提醒广大师生员工一定要增强防范意识,不要轻信陌生电话和短信,不要透露个人信息,不要轻易转账汇款,一旦遇到问题一定要及时求证和报警。

上一条:保卫处与经济学院联合举办“5.12”防灾减灾宣传周活动 下一条:保卫处组织开展消防安全知识培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