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豫副校长带队检查假前和暑期安稳工作准备情况
发布时间:2018年07月17日 08:58 | 浏览次数:

2018年7月16日上午,宋豫副校长带领党政办、后勤处、保卫处等部门负责人深入兰花湖片区和江北校区检查了暑假放假前和暑期安稳工作准备情况。在兰花湖片区,宋校长听取了通识学院包晓玲院长关于假前和暑期安稳工作的安排情况,宋校长要求通识学院要根据今年的新情况做出新的安排和部署,特别是要做好留校学生的安全管理与服务工作,掌握留校学生的基本情况,实行动态管理,关心他们的生活和学习;认真做好火灾防控工作,食品卫生安全管理和防暑降温工作,加强维修工程的监管,同时全力做好学生搬迁期间的安全稳定工作,确保搬迁任务顺利完成。在江北校区,宋校长带队检查了学生公寓、专家工作楼和教学楼,听取了江北校区管委会何军主任、刘鹏副主任、艺术学院张朝毅副书记、通识学院况园副书记有关假前、搬迁和暑期安稳工作汇报,宋校长要求大家高度重视,明确责任,精心部署,狠抓落实,扎扎实实做好假前、搬迁和暑期安稳工作,确保学校安全稳定。

上一条:保卫处圆满完成2018年暑期安稳工作 下一条:学校召开安稳会议全面部署暑假安稳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