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6月30日南岸校区实行道路交通管制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7年06月27日 09:04 | 浏览次数:

全校师生员工:

2017年6月30全天,我校江北校区、兰花湖片区的2106级学生将搬迁到南岸校区,到时将会有大量参与搬迁工作的客车、货车进出校园,再加上南岸校区道路白改黑工程已经启动,施工路段已实行封闭施工,因此,6月30日这天校内交通压力剧增,为维护校园正常交通秩序,保证搬迁工作顺利完成,根据校园实际情况,现就6月30日校园道路交通管制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车辆停放管制(不准停车)

(一)管制时间

从6月29日早上7:30至30日下午18:00期间。

(二)管制路段

1、校前广场至幼儿园路段,车辆可到博智楼、明德楼区域停放;

2、幼儿园至保卫处门口路段,车辆可到博智楼、明德楼区域停放;

3、启智楼大门右侧路段,车辆可到启智楼后面区域停放;

4、启智楼门口经翠湖堤坝至南区5号楼路段;

5、南区5号楼路口左侧经翠园餐厅至山庄大门路段,车辆可到南区食堂区域、14栋学生公寓区域、山庄大门至翠湖路口左侧路段停放;

6、南区5号楼路口至游泳池路口路段,车辆可到食堂上面或者14栋学生公寓区域停放;

7、慧智楼门前路段,车辆可到慧智楼后面区域或者艺术楼周围停放;

8、新南区食堂门口坝子(留用车辆掉头),车辆可到实验楼门前坝子停放;

9、北区学生公寓区域(二环路、三环路),请车主自行到其他非管制区域停放。

二、车辆行驶管制(进出限制)

(一)管制时间

从6月30日早上6:00至30日下午6:00期间。

(二)管制路段

1、启智楼路口往南去方向只出不进;

2、南区5号楼路口至翠园餐厅路段只进不出;

3、欧式花园中间路口至游泳池路口只进不出;

4、水井湾至三环路、二环路只进不出。

三、观光车管制

6月30日早上6:00至30日下午6:00期间,校园观光车停运。

希望全校师生员工理解、遵守上述管制措施,听从现场工作人员指挥。同时,我们建议大家乘坐公共交通工具来校上班,以减少校园交通压力。由此给您带来的不便,请理解支持。

特此通知。

 

 

                                                                        重庆工商大学保卫处

                                                                           2017年6月27日

上一条:关于开展反恐灭火应急疏散演练的通知 下一条:重庆市公安局关于加强民用无人驾驶航空器飞行管理的通告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