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进一步规范车辆公务卡领用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7年10月30日 11:27 | 浏览次数:

 

                   

各二级单位:  

根据《重庆工商大学校园交通安全管理办法》重工商大〔2017〕158 号的规定,现将进一步规范车辆公务卡领用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从即日起,各二级单位申领车辆公务卡时,须填写《重庆工商大学机动车辆公务卡申领表》(可在保卫处网页<热门下载>专区下载),完善相关程序后到保卫处申领。  

二、学校不再收取公务卡工本费。  

三、学校严格管理车辆公务卡的领用,严禁公卡私用,经查实有公卡私用行为的,保卫处将暂停给该单位发放车辆公务卡。  

四、申领公务卡按照一事一申领原则办理,凡举办经学校同意的有外来人员参加的会议、讲座、文体活动等大型活动的,才能申领公务卡。申领公务卡时须出具学校的有关文件、会议纪要、领导批复等相关材料。学校严格控制各二级单位一般性公务活动的车辆公务卡的领用数量,各二级单位必须据实申领车辆公务卡。  

五、每张公务卡的免费时间为12小时之内,一辆车一天只能使用一张公务卡。  

特此通知

 

  附件:《重庆工商大学机动车辆公务卡申领表》  

     

     

     

                               重庆工商大学保卫处  

                                 2017年10月30日  

   

上一条:关于加强审核评估期间校园秩序管理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规范外来大客车进校接送师生员工外出参加活动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