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工商大学关于加强校园交通安全管理的通告
发布时间:2018年05月11日 10:52 |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加强校园(含南岸校区、江北校区和兰花湖片区)交通安全管理,防范交通事故发生,维护校园正常秩序,现就加强校园交通安全管理的有关要求通告如下:

一、进入校园的车辆必须服从学校管理,遵守相关规定,按照标志标线行驶、停放。

二、机动车辆在校园内限速20公里/小时。

三、任何人不得利用机动车辆(包括各种货运车辆和客运车辆)和非机动车辆(自行车、平衡车等)在校园内从事外卖餐饮运送业务。

四、违反本通告的,根据具体情况,由保卫处给予批评教育、发出违章通知书、锁车、将车辆送出校外、不得再进入学校等处理,违反法律法规的,移交公安机关处理。

五、本通告由学校保卫处负责解释。

六、本通告自公布之日起施行。

 

 

                                 重庆工商大学

                                 2018年5月11日

上一条:保卫处关于办理2018届毕业生户口迁移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加强运动会期间校园安全管理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