翠湖水库除险加固和环境改造工程施工公告
发布时间:2018年05月29日 16:15 | 浏览次数:

全校师生员工、广大市民:

重庆工商大学翠湖水库除险加固和环境改造工程即将进入施工阶段,工期1年。为确保行人、车辆安全以及施工安全、施工进度,施工现场将进行全封闭施工。其中翠湖1号堤坝路段封闭时间为2018年6月10至2018年11月30日,禁止所有行人、车辆通行。

一、封闭施工路段

(一)启智楼路口至南区学生公寓方向实行全封闭管制措施,人员、车辆不得通行。

(二)翠湖堤坝南侧路口至翠湖山庄大门路段全封闭管制,人员、车辆不得通行。

二、车辆、行人通行路段

(一)原来往返翠湖堤坝的车辆,改走校前广场路口——幼儿园——保卫处路口。

(二)翠湖山庄的业主和车辆可以选择从南山书院——翠林宾馆路段进出,也可以选择从水井湾山庄大门进出、还可以选择从南区五号楼学生公寓左侧路口上行——翠园餐厅——山庄大门路段进出。

(三)原来步行途径翠湖堤坝的师生改走南区二号学生公寓门前路口——新图书馆中庭——校前广场-——博智楼门前往返。

三、在施工期间,学校相关部门将加强管理,控制噪音及扬尘,文明施工。该工程竣工后,翠湖周边环境将更加安全、美丽。

由此给师生员工和广大市民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

特此公告

 

附件:翠湖水库除险加固和环境改造工程封闭区域及交通导向示意图

 

                                                              重庆工商大学

                                                              2018年5月29日

 

 

上一条:关于南岸校区部分路段实行交通管制的通知 下一条:保卫处关于办理2018届毕业生户口迁移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