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南岸校区部分路段实行交通管制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年06月06日 15:48 | 浏览次数:

各二级单位和师生员工:

翠湖堤坝除险加固和环境改造工程将于6月10日开始施工,届时翠湖堤坝路段将实行全封闭施工,封闭期间,人员、车辆必须改道通行,往返校园南北区域的车辆只能从校前广场—幼儿园—保卫处路口路段通行,导致该路段车流量剧增,交通压力加大。6月1日以来,到教工食堂就餐的教职工增多,导致幼儿园—教工食堂—垃圾站路段交通压力加大。为缓解上述路段的交通压力,确保校园正常交通秩序,从6月10日7时开始,保卫处将对有关路段实行下列交通管制措施:

一、保卫处路口至幼儿园门前路段禁止停车。

二、幼儿园门前—教工食堂—垃圾站路段禁止长时间停车,到幼儿园接送小孩的车辆、到教工食堂就餐的车辆即停即走,不得借机长时间停车。

三、明德楼后面路段禁止停车。

四、实行上述管制措施后,需要长时间停车的,请自行到7100报告厅正门前路段、图书馆车库、南区足球场对面路段、厚德楼周边、财务中心门前路段等区域停放车辆。由此给大家带来的不便,敬请理解支持。

五、请大家广为宣传,自觉遵守本通知要求,自觉按照现场工作人员的指挥行驶和停放车辆。对拒不遵守本通知要求,拒不听从现场工作人员指挥的行为,保卫处将会采取有关措施进行处理。

特此通知。

 

 

                                                  重庆工商大学保卫处

                                                    2018年6月6日

上一条:关于重庆市交巡警总队车辆管理所二分所来校开展便民服务的通知 下一条:翠湖水库除险加固和环境改造工程施工公告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