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学生搬迁期间南岸校区实行道路交通管制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年07月10日 10:34 | 浏览次数:

全校师生员工:

2018年7月16至17日两天,我校兰花湖片、江北校区的2017级学生将搬迁到南岸校区,到时将会有大量参与搬迁工作的客车、货车进出校园,再加上南岸校区翠湖堤坝除险加固工程已经启动,进出南北区域的主干道之一的翠湖堤坝路段已实行封闭施工,因此,搬迁期间校内交通压力较大。

为维护校园正常交通秩序,保证搬迁工作顺利完成,根据校园道路实际情况,现就7月15至17日期间南岸校区校园道路交通管制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车辆停放管制(不准停车)

(一)管制时间

从7月15日下午6:00至17日下午6:00期间。

(二)管制路段

南岸校区除睿智楼门前车位、艺术楼门前车位、慧智楼背面车位、明德楼周边、厚德楼周边、北苑食堂周边、新北区运动场划线车位、家属区允许的停车位等以外的所有路段一律不准停车。

二、车辆行驶管制(进出限制)

(一)管制时间

从7月16日早上6:00至17日下午6:00期间。

(二)管制路段

1.图书馆南门外面路段下路口只出不进;

2.游泳池路口至网球场路口路段只允许车辆上行,不允许车辆下行。

3.南区运动场主席台背后路段禁止车辆进出。

4.南区5号楼左侧路口只进不出,翠湖山庄大门左侧路口只出不进。

5.新北区黄角树路口往新北区公寓方向只进不出。

6.新北区21栋对面路口,只出不进。

7.科技开发公司大门左前方路口,只出不进。

希望全校师生员工理解、遵守上述管制措施,听从现场工作人员指挥。同时,我们建议大家乘坐公共交通工具来校上班,以减少校园交通压力。由此给您带来的不便,请理解支持。

特此通知。

 

 

                                                               重庆工商大学保卫处

                                                                2018年7月10日

上一条:保卫处关于机动车辆注册登记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重庆市交巡警总队车辆管理所二分所来校开展便民服务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