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卫处平安提示2015012期】警惕陌生电话骗局
发布时间:2015年11月11日 09:24 | 浏览次数:

近段时间以来,有学生接到自称某某老师的电话称因资金问题,需要一定的周转资金,学生在没有核实情况后就按照对方要求把钱打过去了,后来发现被骗。另有学生接到陌生电话,称该生的医保卡有问题需要核实有关情况。该生同样在未经核实的情况下按照对方的提示转走了自己银行卡上的几千元,后来发现被骗。  

保卫处提醒:凡是要求你打款、转账、送现金的电话、短信、QQ、微信等都可能是骗局,务请提高警惕,多方核实,防止被骗。切记:可疑网站不能点,不明电话及时挂;购车退税是骗局,核对身份不轻信;涉及钱财多留神,转账汇款须谨慎。  

 

                       重庆工商大学保卫处  

                       2015年11月10日  

上一条:【保卫处平安提示2015015期】十大常见骗局破解秘籍 下一条:【保卫处平安提示2015013期】防范“双十一”十大骗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