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行政党总支第四党支部认真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发布时间:2014年07月16日 17:30 | 浏览次数:

学校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大会后,9月13日,机关行政党总支第四党支部迅疾召开会议,动员部署教育实践活动相关工作,分管领导黄朗副校长到会并作讲话,他表示,学校高度重视教育实践活动的开展,在活动的深入推进过程中,大家要注重与工作相结合,要以教育实践活动为契机,仔细查找工作中的薄弱环节,制定整改措施,巩固教育成果。作为学校服务师生的窗口部门,保卫处和保卫干部要站在服务对象的角度换位思考工作,进一步提升服务能力和服务水平。黄校长强调,在学习过程中,一是要抓住学习的主题和意义,二是要在贯彻学习的基础上查找和解决问题。

按照学校党委统一部署要求,支部在9月17日、9月23日两次召开专题集中学习会,保卫处钱忠坤处长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和刘云山同志在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了中央活动办组织编印的《理性看齐心办——理论热点面对面•2013》的有关专题。两次集中学习中,支部书记岳贵伦同志,保卫处处长钱忠坤同志要求全处同志在教育实践活动中,进一步发扬保卫干部为民、务实、清廉的作风,树立保卫干部良好形象。要求支部全体党员要按照学校党委和机关行政党总支安排,自觉主动地参加到教育实践活动中,除认真参加集体学习外,要利用工作间隙和其它时间加强自学,要按时按质完成教育实践活动的各项规定动作,力争教育实践活动取得实效。

上一条:机关党委第六党支部举行本学期第一次党员组织生活会 下一条:保卫处以创先争优为动力圆满完成迎新安保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