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工商大学党委保卫部、保卫处举行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会
发布时间:2017年11月28日 15:58 | 浏览次数:

    11月28日上午,党委保卫部、保卫处十九大精神宣讲会在保卫部会议室举行。保卫部部长、保卫处处长、学校十九大精神宣讲队队员钱忠坤作十九大精神宣讲报告。机关党委第六党支部全体党员、保卫处全体干部、部分安保队员共计35人参加了报告会。报告会由保卫部副部长、保卫处副处长宫彪主持。

会上,钱忠坤作了题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的宣讲报告。报告涵盖了八个方面的内容:大会概况、大会主题、大会意义、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基本方略、市委有关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学习宣传贯彻工作的安排部署、建设教育强国是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基础工程、把十九大精神落实到保卫处具体工作中全力维护学校安全稳定。

最后,钱忠坤指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学校的重要政治任务,全体保卫干部和安保队员要带头认真学习,用党的十九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具体工作。同时,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和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精神结合起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撸起袖子加油干,履职尽责,敢于担当,勇于奉献,扎扎实实做好本职工作,为学校的中心工作创造一个安全稳定和谐有序美丽的校园环境。 

 

 

 

 

上一条:机关党委第六党支部举行 “践行‘两德’精神,重温入党誓词”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机关党委第六党支部 党委保卫部保卫处集中收看十九大闭幕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