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卫处成功举办消防安全宣传教育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17年11月28日 15:07 | 浏览次数:

    为了普及防火安全知识,提高师生员工的消防安全意识,强力排查整治火灾隐患,确保校园平安。2017年11月份以来,保卫处在相关部门的大力支持、通力合作下,组织开展了丰富多样的宣传教育培训活动。  

2017年11月1日—11月10日,以“11.9”消防宣传周为契机,保卫处与会计学院联合组办了以“消除火灾隐患 创建平安校园”为主题的系列培训活动,宣传活动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开展了灭火实战演练1次制作展出安全宣传板32块悬挂宣传标语5幅、发安全宣传资料1000份  

2017年11月23日下午,在博智楼7200报告厅组织开展了消防安全知识培训活动,参加此次培训的人员来自于会计学院部分师生、研究生院部分学生、实验室教职员工、食堂员工,葆力物业员工、新大正物业员工,校园安保服务大队、重点工种人员及义消队员等300余名师生员工。  

2017年11月24日下午,保卫处与研究生学院联合举办了以“消除火灾隐患,共建平安宿舍”为主题的系列活动,活动内容有学生公寓应急疏散演练、灭火实战演练、消防设施设备的正确使用、消防知识竞答等。  

通过上述系列活动,学校师生员工的安全防范知识得到广泛普及,安全意识得到显著增强,自防自救能力进一步提高,达到了预期的效果和目的。  

   

   

       

 

   

上一条:保卫处认真开展今冬明春火灾防控工作 下一条:保卫处开展反邪防渗与反恐防暴主题宣传教育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