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保卫部(保卫处)到兰花湖片区开展安全检查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26日 17:29 | 浏览次数:

为贯彻落实《关于加强兰花湖片区校园管理的工作通知》(重工商大办[2021]14号)要求,根据10月25日保卫处会议的安排部署,10月26日上午,保卫部副部长王树坤带队到兰花湖片区开展了安全检查,并与物业公司相关人员进行了工作交流。

王树坤副部长一行主要检查了商业门面、车库、校园交通、门卫管控等重点部位,发现安全隐患4起,已责成相关责任人本周内整改到位。在与物业公司人员交流的过程中,通报了2021年10月24日南京某高校实验室发生爆燃事故情况,要求物业公司要加强电动自行车的安全管理,严禁电动自行车进入车库、进入楼栋;要高度重视片区安全管理工作,加强门卫管控,强化校园巡查,扎实整改安全隐患,坚决防止各类事故发生,确保片区安全稳定。

上一条:党委保卫部(保卫处)召开疫情防控推进会 下一条:机关党委第七支部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宣讲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