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机关七支部党委保卫部(保卫处)召开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22日 12:14 |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2021年11月22日上午9:00-11:00,机关七支部、党委保卫部(保卫处)在党员活动室召开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会。全体党员、干部、安保大队队长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钱忠坤主持。

会上,向每名党员干部发放了专门汇编的《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资料汇编》1本,钱忠坤、曹晓丽、秦爽、刘兵、田正宏轮流领学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的第一、二、三部分的内容。

集中学习以后,王洪、张毅、胡慎奎、刘兵四名同志进行了交流发言。

钱忠坤同志在总结发言中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六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及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希望大家在坚持集中学习研讨的同时,还要坚持自学,要学出精气神,学出战斗力,要坚持学以致用,用心用力推动年底各项工作,切实维护学校安全稳定。

会后,召开了每周工作例会,分析研判了本周安稳形势,安排部署了本周重点工作。





上一条:冬季防火:我们在行动 下一条:【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机关七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