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七支部 党委保卫部(保卫处)召开每周例会暨政治业务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18日 10:45 | 浏览次数:

3月18日上午,机关七支部、党委保卫部(保卫处)在支部党员活动室召开了每周例会暨政治业务学习会。支部党员、保卫干部、安保大队队长和副队长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党委保卫部部长(保卫处处长)钱忠坤同志主持。

按照“第一议题”要求,会上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时刻保持解决大党独有难题的清醒和坚定,把党的伟大自我革命进行到底》。

会议传达学习了《关于印发<中共重庆工商大学委员会重庆工商大学2024年工作要点>的通知》(重工商大委发〔2024〕24号)、《关于进一步优化和规范二级单位官网内容建设的通知》、《2023-2024学年第二学期学生返校报到后思想动态》、《2023-2024学年第二学期开学教职工思想动态》等文件通知精神。

会议总结了上周安稳工作,分析研判了本周安稳形势,对本周的主要工作进行了布置。

最后,钱忠坤同志强调,全体干部、队员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决扛起“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始终保持“如履薄冰”的危机感、不断提升“事事心中有底”的行动力和“事事落实到位”的执行力,努力确保校园安全稳定。

上一条:机关七支部 党委保卫部(保卫处)召开全国两会精神专题学习会 下一条:机关七支部 党委保卫部(保卫处)召开全国两会精神专题学习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