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七支部 党委保卫部(保卫处)召开每周例会暨政治业务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25日 16:36 | 浏览次数:

3月25日上午9:00,机关七支部、党委保卫部(保卫处)在支部党员活动室召开了每周例会暨政治业务学习会。支部党员、保卫干部、安保大队队长和副队长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党委保卫部部长(保卫处处长)钱忠坤同志主持。

按照“第一议题”要求,会上集中学习了《习近平主持召开新时代推动中部地区崛起座谈会强调在更高起点上扎实推动中部地区崛起》《习近平在湖南考察时强调坚持改革创新求真务实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湖南篇章》等资料。

会议传达学习了《关于对重庆市2023 年“防范邪教宣传日 (周、月)活动”优秀组织单位及优秀宣传活动予以表扬的通知》(渝反邪发〔2024〕2 号)、《重庆市教育委员会关于尽快整改重大安全隐患的督办通知》(渝教安函〔2024〕29号)、《重庆市教育委员会重庆市消防救援总队转发关于联合开展春季学校火灾疏散逃生大演练活动的通知》(渝教安函〔2024〕28号)、《重庆市教育委员会关于开展2023年度全市高校政治安全和校园稳定专项督检评价工作的通知》(〔2024〕-169)、《中共重庆市委办公厅关于印发<平安重庆建设大会重点任务分工方案>的通知》(〔2024〕-17号)、《重庆市教育委员会重庆市公安局关于进一步完善维护高校政治安全定期会商研判机制的通知》(渝教办发〔2024〕1号)、《重庆工商大学消防安全集中除患攻坚大整治行动专题部署会暨安全稳定“四最”问题专项整治工作推进会纪要》(专题纪要〔2024〕6 号)、《关于抽调何炫梁同志参加巡察工作的函》(重工商大委巡办函〔2024〕3号-9)等文件通知精神,以及3月19日维护高校政治安全会商研判2024年第一次会议主要精神。

会议总结了上周安稳工作,分析研判了本周安稳形势,对本周的主要工作进行了布置。

最后,钱忠坤同志强调,全体干部、队员要按照部门总体工作安排推进各自工作,抓实抓细各项常规工作和专项工作,努力确保校园安全稳定。

上一条:“凝聚奋进力量 激励担当作为”——机关七支部 党委保卫部(保卫处)开展3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凝聚奋进力量 激励担当作为”——机关七支部 党委保卫部(保卫处)开展3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