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南岸校区部分道路实行临时交通管制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6年04月25日 15:34 | 浏览次数:

 校内各单位及师生员工:

为维护校园正常交通秩序,确保校园交通安全,结合当前校园交通实际,经学校研究决定,自2016年5月3日(星期二)7:30开始,南岸校区部分道路实行临时交通管制,具体管制措施通知如下:

一、明德楼与门球场、网球场之间的道路只允许车辆上行驶入,不允许车辆下行驶出,即车辆在家属区15栋旁边的路口可以上行进入博智楼、明德楼区域,但博智楼、明德楼区域的车辆不得在博智楼与明德楼之间的路口下行前往家属区方向。

二、鉴于国际商学院第二教学楼目前处于封闭施工阶段,驶入北苑公寓区域(含翠林宾馆、南山书院以及翠湖山庄,下同)的车辆以田家炳书院旁边的路口为基点实行逆时针单循环通行,即经过田家炳书院门前进入北苑公寓区域的车辆只能从水井湾路口驶入;北苑公寓区域的车辆只能从田家炳书院旁边的路口驶出;从翠林宾馆、南山书院和翠湖山庄经三号门下行的车辆,只能在国际商学院大门前右转,然后再左转经北苑公寓区域从田家炳书院旁边的路口驶出。

三、请校内各单位及师生员工自觉遵守校园临时交通管制的规定,按照交通标志指示和现场工作人员的指挥安全行驶,如给您的通行带来不便,请理解支持。

 

                                     重庆工商大学保卫处

                                       2016年4月25日

上一条:关于开展反恐灭火应急疏散演练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加强运动会期间校园安全管理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