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学生返校期间进出校园的温馨提示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15日 11:33 | 浏览次数:

2022年9月16日至19日,高年级学生分批次返校,南岸校区一号门和兰花湖片区大门进出交通压力较大,为确保返校工作安全顺利完成,特温馨提示如下:

1.南岸校区一号门二号通道(靠人人乐一侧)将作为学生进校的专用通道,请大家改走一号通道(靠交科院一侧)。

2.目前市内疫情趋于平稳,建议大家乘坐公共交通工具或者步行来校。

3.为避免门口拥堵,请大家在进校前提前准备好两码一报告,并自觉做好防护工作。

4.如果南岸校区一号门交通压力较大,进出车辆可能会临时改走二号门,到时保卫处会对相应路口实行交通管制,请按照安保队员的现场指挥进出校园。

5.非特别需要,建议在此期间不要审批报备外来人员进入校园。

感谢大家对我们工作的理解支持!


       党委保卫部(保卫处)

       2022年9月15日


上一条:关于注册使用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小程序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暑期户口办理时间的温馨提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