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委第七支部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宣讲会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25日 16:40 | 浏览次数:

为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10月25日上午,机关党委第七支部在党员活动室召开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宣讲会。支部党员、部门干部及校园安保服务大队队长副队长参加了宣讲会,宣讲会由支部书记钱忠坤同志主持。

会上,支部书记钱忠坤同志首先传达学习了《中共重庆工商大学委员会 关于印发重庆工商大学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 “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宣讲工作方案的通知》(重工商大委〔2021〕102号),然后从深刻认识、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提出的一系列新思想、新观点、新要求,深学笃用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在新的征程上奋力开创更加美好的未来三个方面宣讲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钱忠坤同志最后要求全体党员和干部在今后的工作学习中,要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增强忧患意识,坚持底线思维,发扬斗争精神,敢于同一切影响学校安全稳定的言行进行坚决的斗争,为维护学校安全稳定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上一条:机关七支部党委保卫部(保卫处)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会 下一条:机关党委第七支部开展10月份主题党日活动暨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