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七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深入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07日 12:34 | 浏览次数:

2021年12月6日上午,机关七支部在党员活动室开展了主题党日活动暨职工政治理论学习会,支部党员、干部、安保大队队长副队长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钱忠坤同志主持。

会上,钱忠坤、秦爽等同志先后领学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第五六七部分,在之前线上学习的基础上,选学了《2021年12月组织生活学习资料汇编》中的《中国共产党重庆市第五届委员会第十一次全体会议决议》《重庆市教育事业发展“十四五”规划(2021—2025 年)》《中共中央政治局11月18日会议主要精神》等内容。吴佳、杨岚钦、吴春雪、王鹤立等同志进行了交流发言。

会后召开了每周工作例会,钱忠坤同志传达了《印发关于贯彻落实<中共重庆市纪委机关中共重庆市委组织部中共重庆市委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关于加强新时期年轻干部教育管理监督的通知>实施方案的通知》(重工商大委〔2021〕136 号)、《中共重庆工商大学委员会关于印发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化拓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工作方案的通知》(重工商大委〔2021〕139 号)、《中共重庆工商大学委员会重庆工商大学关于开展2021年二级单位年度考核工作的通知》(重工商大委〔2021〕140号)等文件精神,分析研判了本周安稳形势,安排部署了本周重点工作。

支部书记钱忠坤最后强调,12月份任务重,时间紧,希望全体党员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勇于担当作为,铆足工作干劲,深入推进各项工作,确保年末岁尾学校安全稳定。


上一条:机关七支部与二师保卫部支部开展结对共建办实事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机关七支部党委保卫部(保卫处)专题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