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规范外来大客车进校接送师生员工外出参加活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7年10月30日 10:31 | 浏览次数:

 

                                 

为防止外来大客车私自进入学校接送师生员工外出参加未经学校或有关二级单位批准的活动,保护师生员工的人身财产安全,维护师生员工的合法权益,确保学校安全稳定,现就进一步规范外来大客车进校接送师生员工外出参加活动的有关要求通知如下:  

一、外来大客车是指除学校自有的以外的其他来校的大客车。  

二、未经学校或有关二级单位同意,任何个人不得私自联系大客车来校接送师生员工外出参加任何活动。  

三、外来大客车进校接送师生员工外出参加活动须经保卫处备案后方可进入校园。  

四、需要外来大客车进校接送师生员工外出参加活动的二级单位,必须至少提前一天OA系统填报《重庆工商大学外来大客车进校备案表》  

五、《备案表》提交保卫处备案后,外来大客车进校时间发生变更或取消,请及时通知保卫处。保卫处联系电话:6276943462769381  

六、凡是组织教职工、学生外出参加活动的,必须按照“谁主管、谁负责,谁批准、谁负责”的原则,加强安全教育,制定安全预案,确保活动安全。  

  

特此通知  

   

                   重庆工商大学保卫处  

                    2019年11月12  

上一条:关于进一步规范车辆公务卡领用的通知 下一条:重庆工商大学毕业生户口入户须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