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工商大学平安校园志愿者协会顺利举办“防范灾害风险,护航高质量发展”主题宣传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23年05月23日 11:31 | 浏览次数:

今年512日是我国第15个全国防灾减灾日,56-12日为防灾减灾宣传周。为有效预防和减少各种灾害风险,提高全体学生的防灾减灾安全意识,平安校园志愿者协会于2023517-18日在博智楼前顺利举办了以“防范灾害风险,护航高质量发展”为主题的宣传教育活动。

本次活动通过向同学们分发印有防灾减灾宣传标语和协徽的书签,让同学们了解和掌握了更加全面的防灾减灾知识,增强了防灾减灾意识。同时,书签具有一定的保存价值,能让同学们在使用时反复学习相关防灾减灾知识。

此次活动有300多名同学到现场参与,一共发出了250个书签。在发放书签的同时,消防部的同学也为同学们普及了防灾减灾知识。在活动过程中,保卫处干部全程参与指导,保证了活动顺利举行。

 

上一条:我校第四届平安校园志愿者协会召开2022-2023年度总结大会 下一条:重庆工商大学平安校园志愿者协会关于报名参加“消防体验活动”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