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卫处召开新学期工作部署大会
发布时间:2017年03月02日 14:46 | 浏览次数:

2017年3月2日星期四上午,保卫处在监控指挥中心召开了新学期安全保卫工作部署大会,会议由党委保卫部部长、保卫处处长钱忠坤主持,全体保卫干部和安保大队领导参加了大会。

会上,钱处首先宣布了新一届保卫处处务委员会人员名单;然后传达学习了学校中干会议主要精神、市教委安稳工作要点、学校党政工作要点;最后布置了保卫处2017年工作要点和近期工作。

钱处特别强调了,保卫干部要时刻牢记“讲政治、守纪律、循规矩、严要求;怀大局、敢担当、讲奉献、作表率;精业务、明职责、善作为、求实效”的工作要求;秉承“团结  奉献  安全  发展”的理念,扎实推进各项安全稳定工作,为学校审核评估、争创双一流、转型升位、改革发展创造更加安全、稳定、和谐、有序的平安校园。

上一条:机关党委第六党支部举行本学期第一次党员组织生活会 下一条:党委李春茹书记孙芳城校长带队开展隐患排查及整改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