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七支部召开九月份组织生活会暨政治理论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23日 15:23 | 浏览次数:

9月23日上午,机关党委第七党支部在党员活动室开展了九月份组织生活会暨政治理论学习会,支部全体党员、干部及校园安保服务大队队长副队长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钱忠坤同志主持。

钱忠坤同志传达了党委组织部《关于2021年9月党的组织生活学习内容安排的补充通知》,集中学习了全市高校党的建设工作会议精神,传达学习了《重庆市教育委员会关于转发近期重大及典型事故情况通报强化中秋国庆假期安全的通知》(渝教安函〔2021〕75号)文件精神。

钱忠坤同志要求全体党员、干部和安保大队队长要认真领会、深入学习全市高校党建工作会议精神,结合支部和部门实际,抓好贯彻落实,充分发挥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用实际行动做好当前学校安稳工作。

 

上一条:机关党委第七支部开展10月份主题党日活动暨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会 下一条:机关七支部开展9月份第二次主题党日活动暨职工政治理论学习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