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委第七支部开展10月份主题党日活动暨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21日 16:21 | 浏览次数:

10月21日上午,机关党委第七支部在党员活动室开展了10月份主题党日活动暨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会,支部党员、干部及校园安保服务大队队长、副队长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钱忠坤同志主持。

钱忠坤同志传达了党委组织部《关于2021年10月党的组织生活学习内容安排的通知》和党委宣传部《关于10月份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内容安排的通知》。

会上,全体人员继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集中学习了中宣部重要文献《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使命与行动价值》(第二、三部分);再次学习了习近平在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选学了《2021年10月组织生活学习资料汇编》中的习近平总书记在2021年秋季学期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陕西榆林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在中央人才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习近平给全国高校黄大年式教师团队代表的回信,重庆市优秀共产党员冯中成同志先进事迹等内容。

与会人员就相关学习内容展开了交流发言,钱忠坤同志要求全体党员、干部和安保大队队长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发挥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结合各自岗位,确保各项安全稳定工作取得实效。

上一条:机关党委第七支部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宣讲会 下一条:机关七支部召开九月份组织生活会暨政治理论学习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