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七支部 党委保卫部(保卫处)1117“防疫”日记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19日 11:22 | 浏览次数:

上午,根据处统一安排,治安科、消防科分区域巡逻检查校园面上安全情况。

上午,曹晓丽、吴佳分别到一号门、二号门指导门岗队员开展门卫管控工作,并再次规范数据归类汇总事宜。

8:33,曹晓丽转发《重庆市新增本土确诊病例172例,新增本土无症状感染者3900例》。

10:00,向人事处报高风险区或集中隔离的教职工情况,目前保卫部(保卫处)17名干部在校内,1名干部居家办公,无高风险区和集中隔离的人员。

10:50,针对昨天和今天,三个门口外卖反弹现象,及时和学工部对接,学工部回复:今天按照昨天的方式领取,只能隔空取物,不能人与人面对面交接,今天晚上专班会我们提请决定。

11:48,曹晓丽发布工作提醒:王队,因为校内所有门面人员没有发出门条,但是不排除这些人借用别人的出门条,我已经把所有门面经营人员的名单拿到了门岗,请对所有持出门条出校的人核实,门面人员禁止出校。请抓好落实。

14:45,按照宋书记从严从细从实从真要求,在物业公司普查的基础上,保卫全体干部对家属区私人门面进行了一次安全检查,发放了安全告知书38份,并对门面数据进行了再排查。经过排查统计:家属区现有私人门面27(以户为单位),实有人头119人。

16:05,宋豫副书记到1号门检查门岗管控和进校物品消毒工作,并到家属区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17:00,向党政办提供门口人员进出数据。

17:30,钱忠坤处长参加疫情防控每日专班会议。

18:10,防控办通知,各单位:近期疫情形势异常严峻复杂,学校已明确禁止所有外卖入校。但检查发现仍有个别外卖进校,请各学院、各单位加强师生教育管理,确保校园安全,共同维护校园一方净土。

18:38,钱忠坤处长通知,要求一号门夜班队员统计一下今天早上七点到晚上七点家属区出去人员然后返回所用的时间。

18:40,曹晓丽召集安保队长副队长,再次强调门口外卖管控问题,要求门岗队员严格执行防控办通知要求,队员自己不能与外卖员接触,做好自身防护,更不能帮学生把外卖拿到校内。

19:21,钱忠坤处长线上点名备勤干部所在位置。

20:00,钱忠坤处长参加疫情防控工作视频调度会。

20:40,曹晓丽转发《告朝天门街道辖区居民的一封信(恳请各位居民朋友广泛转发)》

21:09,钱忠坤处长发布通知。大队注意:明天家属区人员外出全部告知他们两小时之内必须回来,给你们送菜的车车也不能进入校园。

21:49,根据钱忠坤处长统一安排,全体保卫干部分区负责通知家属区私人门面明天开始停业。

22:40,机关七支部、党委保卫部(保卫处)在视频监控中心召开了疫情防控工作推进会。

23:06,钱忠坤处长发布情况通报。经查:保卫干部吴波于今天下午未经请假同意,擅自离开学校。对吴波的行为,给予处内通报批评一次。责成吴波居家健康观测三天,除核酸检测以外,不得出门。请大家引以为戒,严格遵守学校疫情防控规定,同时,还要为打赢这场疫情防控歼灭战作出我们应有的贡献。请王再会传达到门卫队员,从现在开始,没有我的报备,任何保卫干部不得出校园(门卫检查工作的除外)。特此通报。

187:00,钱忠坤处长专门集合安保队员进一步细化今日校园分区管控工作安排。

1617:001717:00进出校园人数:

南岸主校区出校84人次(其中学生10人次,教职工13人次,物资保障人员15人次,家属区出门条34人次,其他人员12人次)。

南岸主校区进校77人次(其中学生14人次,教职工8人次,物资保障人员15人次,家属区出门条28人次,其他人员12人)。

兰花湖片区出校15人次(其中学生6人次,教职工4人次,物资保障人员4人次,其他人员1人次)。

兰花湖片区进校14人次(其中学生5人次,教职工4人次,物资保障人员4人次,其他人员1人次)。

187:56,孙校长检查家属区分区管控工作。

 


 


 

上一条:机关七支部 党委保卫部(保卫处)1118“防疫”日记 下一条:机关七支部 党委保卫部(保卫处)1116“防疫”日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