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七支部 党委保卫部(保卫处)1118“防疫”日记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19日 15:39 | 浏览次数:

7:30,全体干部带领安保队员对家属区实行分区管理。

9:30,宋豫副书记到家属区检查指导校园分区管控工作。

9:59,李志雄书记到家属区检查指导校园分区管控工作。

10:29,王鹤立领取口罩3000,免洗消毒液10瓶,发放给巴保大队。

10:36,钱忠坤处长转发紧急通知。家属区管理相关部门:按上级防疫要求,经研究,20221118日始,校内家属区全员核酸采样地点改设在校大门观光车站对面,核酸采样时间为12:30-16:30,请通知家属区人员务必戴好口罩并在规定的时间内前往核酸采样点进行核酸采样。

11:48,钱忠坤处长到三号门检测指导门卫管控工作。

12:00-16:00,完成校内核酸检测现场安保任务。 

14:35,郑夕春部长到家属区封控岗位指导志愿者开展工作并慰问保卫处值班干部和队员。

16:25,孙芳城校长到学生活动中心查看校园分区管控工作。

16:30,保卫部(保卫处)全体干部、队员、家属区归口人员完成核酸检测。

17:08,宣传部华杰部长到山庄后门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17:54,曹晓丽转发学工部通知:鉴于目前重庆市和南岸区疫情形势的严峻性和复杂性,作以下工作提示:

1.公共区域戴口罩、核酸检测“一米线。”

2.不堂食、学生分区就餐、不互窜。南区学生到松园和菊园就餐、新北区和北区学生到筱苑就餐。

3.家属区相对单独管理,其他区域学生不到家属区店铺和兰园食堂就餐,兰园食堂仅提供住在家属区的人员(含研究生和本科生)就餐。

4.杜绝外卖。

5.核酸检测分区域、分楼栋进行(具体安排见通知)。

6.周知到每一个学生不要近距离接触野猫(狗),避免受伤而必须外出打狂犬疫苗。

7.明天开始学生外出就医(含打狂犬疫苗)辅导员不再陪同,但学生在请假外出就医前必须将学习生活用品收拾好,带到留学生公寓登记入住,外出就医务必做到“两点一线”,返回后直接到留学生公寓入住,并进行“三天两检”健康观察。

8.社会面疫情复杂,校园内安全,请大家做好学生的教育引导,避免恐慌。

18:34,钱忠坤处长发布工作提醒:值班室、一号门:家属区租户可能离校暂时不回来了,他们可能打电话到值班室,把名字、电话记下来,报一号门,请一号门做好登记和注明不回来后放行。出去的时候把出入证收回来。切记。

19:44,李志雄书记到家属区检查校园分区管控工作。

20:38,曹晓丽转发《20221118日重庆市新冠肺炎疫情情况》。

20:45,曹晓丽转发《短期内日新增仍将保持高位,继续中心城区全域协同防控》

 

 

上一条:机关七支部党委保卫部(保卫处)1120“战疫”日记(二) 下一条:机关七支部 党委保卫部(保卫处)1117“防疫”日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