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七支部 党委保卫部(保卫处)1122“战疫”日记(四)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23日 19:21 | 浏览次数:

  8:20,王树坤副处长带队封闭南14栋后面通道。

  8:28,李书记到家属区封控一线检查指导工作。

  9:13,钱忠坤要求在南14栋后山坡通道封闭处,立个牌子:禁止通行,后果自负。

  10:41,钱忠坤处长转发家属区教师休息室床位情况: 142单元4-2男生寝室(7个床位)。142单元5-1男生寝室(7个床位),有部分床上用品。

  11:23,宋豫副书记到视频监控室检查指导流调工作。

  12:00-16:30,完成南岸校区南区北区田径运动场采样点、兰花湖片区校门口广场采样点核酸现场安保任务。

  12:37,王树坤转发家属区核酸采样通知,提醒吴波按时做核酸。

  13:32,曹晓丽转发通知:对于红码人员,告诉他们,可以到健康码提供的平台投诉查询,根据赋码原因针对性处理。总体原则是暂时居家不动。

  13:50,曹晓丽转发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办公室咨询电话62769005,请值班室收存并转告有需要的师生。

  12:27,曹晓丽转发11.22疫情初筛密接人员名单。

  16:00,钱忠坤处长主持召开工作布置会,王树坤、曹晓丽、安保队长副队长参加。

  18:52,新一批安保队员穿隔离服进入家属区执行楼栋封控任务。

  19:15,李志雄书记、宋豫副书记到家属区一线检查指导封控管理工作。

  20:30,钱忠坤处长在厚德楼参加学校疫情防控工作会议。

  22:00,钱忠坤处长再次召开工作布置会,王树坤、曹晓丽、安保队长副队长参加。

保卫处干部17人、安保大队87人、国力天龙公司3人、自购房在校6人完成核酸检测,校外、兰花湖、封控、隔离人员按规定参与相应的核酸检测。

全天,保卫干部按照分工开展校园巡逻、家属区和门卫管控、流调转运、核酸现场安保任务和日常业务等工作。

2117:002217:00进出校园情况:

南岸主校区出校41人次(其中学生5人次,教职工1人次,物资保障人员17人次,家属区出门条0人次,其他人员18人次)。

南岸主校区进校29人次(其中学生3人次,教职工0人次,物资保障人员17人次,家属区出门条0人次,其他人员9人次)。

兰花湖片区出校5人次(其中学生2人次,教职工0人次,物资保障人员2人次,其他人员1人次)。

兰花湖片区进校6人次(其中学生3人次,教职工0人次,物资保障人员2人次,其他人员1人次)。

 

上一条:【党建“双创”】坚定信心、迎难而上,坚决打赢校园疫情歼灭战——机关七支部 党委保卫部(保卫处)“战疫”工作纪实 下一条:机关七支部党委保卫部(保卫处)1120“战疫”日记(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