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双创”】坚定信心、迎难而上,坚决打赢校园疫情歼灭战——机关七支部 党委保卫部(保卫处)“战疫”工作纪实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23日 19:27 | 浏览次数:

近日,重庆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校园疫情防控面临严峻挑战。学校党委、行政未雨绸缪,提前谋划,下达了进一步筑牢校园疫情防控防线指令。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机关七支部、党委保卫部(保卫处)全体党员、干部闻令而动,迎难而上,从119日起,连续坚守在校园疫情防控第一线,不折不扣落实学校各项疫情防控举措。

以上率下,“疫”路向前

机关七支部书记、党委保卫部部长(保卫处处长)钱忠坤同志从116日起,带头住在办公室,组织值班干部和安保队员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第二天,党委保卫部副部长(保卫处副处长)王树坤、曹晓丽也住在办公室,协助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第三天,全体党员干部听令行动、“疫”路向前,全力以赴投身到校园疫情防控一线,他们在校园安全巡逻的道路上、在核酸采样点的出入口、在视频监控室的电脑前、在封控隔离点的警戒区等区域扎实工作,为校园疫情防控贡献自己的力量。

“围住捞干”,夙夜在公

19日家属区发现新冠病毒阳性感染者后,钱忠坤同志立即下达启动部门疫情防控应急处置预案,校园管控工作专班迅速对校园实行封闭管理,对校园重点区域实行警戒管控,加强校园面上巡逻。流调转运专班全体人员坚守视频监控室,坚持“以快制快”,连续作战,通宵达旦开展流调工作。

分工协作,齐心战“疫”

疫情当前,任务多,压力大。机关七支部、党委保卫部(保卫处)统筹上下左右关系,畅通指挥链条,确保战“疫”形成合力。部门内部合理分工,同心同德,确保校园面上巡逻、家属区和门卫管控、流调转运、安全服务、日常业务等工作有序推进。





  

5+2,白+黑,是机关七支部、党委保卫部(保卫处)党员、干部的工作常态,虽然每个人的脸上都写满了疲惫,但没有一个同志说过一句怨言,更没有一个同志抱怨工作的苦和累,每个人都坚强的战斗在各自的岗位上,以“时不待我、只争朝夕”的战斗姿态齐心“战役”,因为我们坚信,我们必将取得最后的胜利!

 

 

 

上一条:机关七支部党委保卫部(保卫处)1123“战疫”日记(五) 下一条:机关七支部 党委保卫部(保卫处)1122“战疫”日记(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