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七支部党委保卫部(保卫处)1123“战疫”日记(五)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24日 13:02 | 浏览次数:

  0:27,曹晓丽转发20221123日南岸校区校内核酸采样通知。校外师生员工核酸检测时间按属地社区的要求执行。各楼栋住户一定要以喊楼时间依序下楼采样。

  7:00,钱忠坤处长在厚德楼3018开会。

  7:05,钱忠坤处长请值班室通知王树坤、曹晓丽起床。通知黄岗带上一个技术人员马上准备到江北校区。

  7:13,钱忠坤处长转发3份志愿者名单,通知家属区这些人可以出小区单元楼。

  7:26,王树坤副处长在安保大队早班会上给一线安保同志加油打气!!!

  7:43,钱忠坤处长召集全体党员干部、安保大队队长副队长到监控室开会,通报了兰花湖片区、江北校区出现核酸混管阳性的情况,安排王树坤同志负责南岸校区的分区管控工作、曹晓丽同志负责在视频监控室开展流调工作,吴佳同志作为兰花湖片区的联络员、黄冈同志到江北片区协助开展流调工作,其余同志按照分工各负其责。钱忠坤同志要求,所有党员干部、安保队员要切实强化个人防护意识,规范戴好口罩,保持通信畅通,随时待命。

  8:06,王树坤带领安保大队从保卫处路口,沿翠湖路至南2学生宿舍前路口,沿花园路至学海南路路口设置警戒线。

  9:25,按照钱忠坤处长今天会议指示,王树坤副处长发布通知,安排除负责流调外的干部及大队的今日相关工作安排。

  9:33,根据宣传部要求,转发观看转发疫情防控相关视频。

  9:41,曹晓丽转发通知,从今天开始,厚德楼固定两个值班队员,吃住厚德楼,不允许离开厚德楼,盒饭统一由防控办提供。

  9:42,宋豫副书记到视频监控室检查指导流调工作。

  9:59,转发学校疫情防控工作小组办公室《关于驻校工作人员加强个人防护的安全提示》。

  11:05钱忠坤处长在厚德楼3019会议室参加疫情防控视频调度会。

  13:00-17:30,完成校内核酸现场安保任务。

  19:36,张毅报告:李志雄书记、张波副校长一行在校内巡逻检查。

  20:00,钱忠坤处长参加学校疫情防控调度会。

  21:35,钱忠坤处长在视频监控中心支持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会,通报了今晚学校疫情防控调度会情况,分析研判了南岸主校区、兰花湖片区、江北校区的疫情防控形势,讲评了今天疫情防控工作,布置了第二天的疫情防控工作。他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做好个人防护措施,履行好各自职责,把各项工作落地落实,确保疫情防控工作取得成效。同时,要随时做好支援兰花湖片区、江北校区疫情防控工作的准备。

  23:07,钱忠坤处长带队检查家属区疫情管控工作。

  23:20,钱忠坤处长请所有人注意:从现在开始,凡是进、出南岸校区家属区的人员必须经过我的同意,包括保卫干部、安保队员。

  保卫处干部17人、安保大队76人、国力天龙公司2人、自购房9人完成核酸检测(有2小孩未做核酸),校外、兰花湖、封控、隔离人员按规定参与相应的核酸检测。

  全天,在钱忠坤处长的统一指挥下,保卫干部按照分工开展校园巡逻、家属区和门卫管控、流调转运、核酸现场安保任务和日常业务等工作。

     112217:00112317:00

   南岸主校区出校38人次(其中学生4人次,教职工1人次,物资保障人员17人次,家属区出门条0人次,其他人员16人次)。

  南岸主校区进校35人次(其中学生1人次,教职工1人次,物资保障人员17人次,家属区出门条0人次,其他人员16人次)。

  兰花湖片区出校15人次(其中学生0人次,教职工0人次,物资保障人员7人次,其他人员8人次)。

  兰花湖片区进校18人次(其中学生0人次,教职工3人次,物资保障人员7人次,其他人员8人次)。

 

上一条:机关七支部 党委保卫部(保卫处)1124“战疫”日记(六) 下一条:【党建“双创”】坚定信心、迎难而上,坚决打赢校园疫情歼灭战——机关七支部 党委保卫部(保卫处)“战疫”工作纪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