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七支部 党委保卫部(保卫处)1124“战疫”日记(六)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25日 21:11 | 浏览次数:

 全天,安保大队对家属区内外实行相关管控,总体情况平稳可控。

 9:00,钱忠坤处长带队检查各封控点位工作落实情况。

 10:30,王鹤立带队到外语活动中心领取防疫物资。

 10:33,钱忠坤处长转发《20221124疫情防控应急处置专项监督检查工作情况简报第20期》,请所有人对照检查,有则改之,无则加勉。

 11:16,王树坤发布今日工作提醒:一号门、二号门、兰花湖门岗队员要注意防护服的穿戴要求,队员在大门内侧,后勤消杀的在外侧,不能和队员在一起。

 12:51,钱忠坤处长了解掌握家属区不配合管控人员情况。

 13:00-17:30,完成南岸校区南操、北操核酸现场安保任务。

 14:16,接防疫办要求,在工作群转发《社区工作人员、志愿者防护应知应会要点》,请同志们认真学习,加强自身防护!

 16:07,兰花湖片区开始组织转运新冠病毒阳性、密接学生。

 16:59,学府路社区张书记送慰问品给校内困难群众。

 20:00,钱忠坤处长参加学校疫情防控工作调度会。

 20:40,钱忠坤处长要求大队在国际商学院围墙处派人24小时值守。

 保卫处干部18人、安保大队91人、国力天龙公司2人、自购房6人完成核酸检测(三人隔离没做,两个小孩没做),校外、兰花湖、封控、隔离人员按规定参与相应的核酸检测。

 全天,在钱忠坤处长的统一指挥下,保卫干部按照分工开展校园巡逻、家属区和门卫管控、流调转运、核酸现场安保任务和日常业务等工作。

 

上一条:机关七支部 党委保卫部(保卫处)1125“战疫”日记(七) 下一条:机关七支部党委保卫部(保卫处)1123“战疫”日记(五)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