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七支部 党委保卫部(保卫处)召开每周例会暨政治业务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11日 10:46 | 浏览次数:

3月11日上午,机关七支部、党委保卫部(保卫处)在支部党员活动室召开了每周例会暨政治业务学习会。支部党员、保卫干部、安保大队队长和副队长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党委保卫部部长(保卫处处长)钱忠坤同志主持。

按照“第一议题”要求,会上集中学习了《习近平在参加江苏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在看望参加政协会议的民革科技界环境资源界委员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在出席解放军和武警部队代表团全体会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等资料。

会议传达学习了《重庆市教育委员会关于印发《全市教育系统安全生产治本攻坚三年行动方案(2024—2026年)》的通知》(渝教安发〔2024〕3号)、《重庆市教育委员会关于组织开展“开学季”反诈拒赌宣传工作的通知》(渝教安函〔2024〕23号)、《重庆市教育委员会关于进一步加强学生交通安全和校园周边综合治理的紧急通知》(〔2024〕—167)、《重庆市教育委员会关于深刻汲取火灾事故教训切实加强当前火灾防控工作的通知》(渝教安函〔2024〕26号)、《重庆市教育委员会转发关于做好当前森林草原火灾防控工作的通知》(渝教安函〔2024〕27号)等文件精神,以及3月5日学校意识形态工作联席会、学校安稳会议主要精神。

会议总结了上周安稳工作,分析研判了本周安稳形势,对本周的主要工作进行了布置。

最后,钱忠坤同志强调,3月份安保维稳工作任务较重,全体干部、队员要提高政治站位,立足岗位履职尽责,坚决贯彻落实好各项工作任务,努力确保学校安全稳定。

上一条:学校开展消防安全检查 下一条:学校开展消防安全检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