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七支部 党委保卫部(保卫处)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条例》专题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19日 14:37 | 浏览次数:

3月19日上午9:00,机关七支部、党委保卫部(保卫处)在支部党员活动室召开了《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条例》专题学习会。支部党员、保卫干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党委保卫部部长(保卫处处长)钱忠坤同志主持。

会上传达学习了《中共中央印发<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条例>并发出通知》,集中学习了《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条例》。交流发言中,大家纷纷表示,《条例》的制定和实施,对于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推动全党全社会学好党史、用好党史,从党的历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学好用好党史这本“生动教材”,坚持在“学”“讲”“用”上下功夫,奋力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入心见行,具有重要意义。我们要心怀“国之大者”,坚持干字为先、实字托底,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努力交出一份让党和人民群众满意的优异答卷。

《条例》是系统规范党史学习教育工作的党内法规,我们要在做好校园安全管理和服务工作中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

最后,钱忠坤同志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在党史学习中砥砺品格,坚定必胜的信念和进取的精神。二是要高标准严要求,奋力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入心见行。三是要坚持干字为先、实字托底,围绕学校中心工作,紧盯校门管控、隐患排查、火灾防控、突发事件处置等主要工作,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传化为坚决扛起“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始终保持“如履薄冰”的危机感、不断提升“事事心中有底”的行动力和“事事落实到位”的执行力,努力维护校园安全稳定。

上一条:机关七支部 党委保卫部(保卫处)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议 下一条:机关七支部 党委保卫部(保卫处)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