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七支部 党委保卫部(保卫处)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19日 14:39 | 浏览次数:

3月19日上午10:30,机关七支部、党委保卫部(保卫处)在支部党员活动室召开了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议。支部党员、保卫干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党委保卫部部长(保卫处处长)钱忠坤同志主持。

会上集中学习了《习近平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发表重要讲话》《李希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的工作报告》《中国共产党第二十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公报》《袁家军在六届市纪委三次全会上的讲话精神》《中国共产党重庆市第六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决议》等资料;传达学习了《关于开展2024年党风廉政建设约谈工作的通知》《关于印发<重庆工商大学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工作提醒制度>的通知》(重工商大纪〔2021〕6 号)、《关于印发重庆工商大学分党委(党总支)委员会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清单等5个责任清单的通知》(重工商大委〔2020〕99 号)等文件通知精神。交流发言中,大家纷纷表示要在工作、生活中以身作则,严格自律,筑牢拒腐防变道德底线。

最后,钱忠坤同志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进一步增强党风廉政意识,自觉遵守党风廉政规定,坚决守住党风廉政底线和红线。

按照规定,钱忠坤代表支委和部门班子对全体党员、干部开展了集中廉政约谈,与所有党员、干部签订了《机关七支部党委保卫部(保卫处)2024年度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

上一条:机关七支部 党委保卫部(保卫处)召开《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专题学习会 下一条:机关七支部 党委保卫部(保卫处)召开《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专题学习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