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七支部 党委保卫部(保卫处)召开《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专题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21日 11:04 |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学习好、宣传好、执行好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按照党委组织部和机关党委的安排,3月21日上午,机关七支部、党委保卫部(保卫处)在支部党员活动室召开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专题学习会。支部党员、保卫干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党委保卫部部长(保卫处处长)钱忠坤同志主持。

会上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钱忠坤同志对《条例》新修订的内容进行了详细解读。

王树坤、何炫梁、秦爽、张毅等同志作了交流发言,大家对修订《条例》的重要意义有了深刻认识,认为《条例》新增的内容更加具体翔实,我们要全面学习、深入领会,要进一步增强党纪意识,严格执行《条例》各项规定。

最后,钱忠坤同志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常修信念之源,在学思践悟中提高站位。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自我革命的重要思想和《条例》规定,筑牢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思想根基。要常怀敬畏之心,在反躬自省中坚守底线。要始终清醒认识到党的纪律是不可触碰的“高压线”,严守党的“六大纪律”,确保思想“不偏航”、言行“不逾矩”、工作“不触线”。要常敲廉洁警钟,在恪守纪律中永葆本色。要以党纪国法为镜,切实在恪守纪律中彰显“清正廉洁”本色,凝聚遵规守纪、干净做事的奋进力量,推动各项工作走深走实。

上一条:机关七支部 党委保卫部(保卫处)召开每周例会暨政治业务学习会 下一条:“凝聚奋进力量 激励担当作为”——机关七支部 党委保卫部(保卫处)开展3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