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11月23日南区车辆通行的温馨提示
发布时间:2023年11月21日 16:38 | 浏览次数:

校内各单位及师生员工:

“重庆市2024届普通高校毕业生(秋季)就业双选活动”将于11月23日(星期四)在我校南区运动场举行。此次活动组织了400余家市内外用人单位来校,预计会有8000余名全市高校2024届的毕业生来校。因此,当天会有大量的人员、车辆(大小客车)入校,给校园交通安全带来较大压力。为保证此次活动安全顺利举行,维护学校安全稳定,现就11月23日南区车辆通行作出如下提示:

1.从11月22日晚上19:30开始至双选活动结束期间,含弘广场路口至南区16栋学生公寓路段、南区足球场与网球场之间路段、图书馆南门与足球场之间路段、慧智楼主楼和裙楼门前等区域不得停放车辆,请自行选择到其他区域停放;

2.从11月23日早上7:30开始至双选活动结束期间,非双选活动车辆不得从含弘广场路口前往南区(进入图书馆车库的车辆除外),要进出南区的车辆(包括校园观光车)请改走启智楼路口经翠湖堤坝这条道路。

3.建议教职员工步行来校上班,以减少校园交通压力;

4.请按照现场保卫干部和安保队员的指挥安全有序通行;

5.我们会根据活动开展情况适时调整安保措施以方便通行。

由此给大家带来的不便,敬请理解支持!

特此提示。

       党委保卫部(保卫处)

       2023年11月21日


上一条:重庆工商大学校园交通安全倡议书 下一条:关于南岸校区部分路段实行半封闭式施工的温馨提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