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七支部党委保卫部(保卫处)召开党风廉政专题会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18日 16:44 | 浏览次数:

9月18日上午,机关党委第七党支部、党委保卫部(保卫处)在党员活动室召开了党风廉政专题会,支部全体党员、干部及校园安保服务大队队长副队长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钱忠坤同志主持。

会上,钱忠坤同志通报了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公开通报十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重庆市纪委公开曝光5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传达了学校2021年第2次纪委全委会主要精神;传达了《关于开展2021年二级班子对所在单位科级干部及重点岗位工作人员廉政约谈的通知》和《关于加强2021年中秋国庆期间作风建设的通知》。 

钱忠坤要求全体同志要加强党风廉政学习,自觉遵守党风廉政规定,坚决守好党风廉政底线。

最后,按照规定,开展了科级干部及重点岗位工作人员廉政约谈。

 

上一条:机关七支部开展9月份第二次主题党日活动暨职工政治理论学习会 下一条:机关党委第七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暨职工政治理论学习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