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七支部开展9月份第二次主题党日活动暨职工政治理论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22日 11:43 | 浏览次数:

9月22日上午,机关党委第七党支部在党员活动室开展了9月份第二次主题党日活动暨职工政治理论学习会,支部全体党员、干部及校园安保服务大队队长副队长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钱忠坤同志主持。

会上,钱忠坤同志传达了《关于9月份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内容安排的通知》,带领大学再次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中的重点内容,领学了《习近平:党的伟大精神永远是党和国家的宝贵精神财富》、《习近平给全国高校黄大年式教师团队代表的回信》。会上还集中补充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公报》、《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公报》。

集中学习后召开了本周工作例会,钱忠坤同志对中秋节安稳工作进行了总结,对本周安稳形势进行了研判,布置了本周相关工作,要求大家要主动作为,认真开展好各岗位工作。

 

 

上一条:机关七支部召开九月份组织生活会暨政治理论学习会 下一条:机关七支部党委保卫部(保卫处)召开党风廉政专题会

关闭